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女同事!滾開

前一陣子與老公的前女性同事一起吃飯,我不知道為什麼老公的女性朋友都不太喜歡我
老公換了工作,女生問老公他那裡有沒有缺人,如果有他也想去...老公說如果你去面試老闆錄取你的話,我會跟老闆說讓我們在同一個地方一起上班(欸欸欸,你老婆我還在旁邊欸,你們的對話會不會太曖昧了?老公越講越誇大)
餐廳有點半自助式的,女同事居然還需要我老公裝飯給他(是不會自己來嗎?我都自己來欸)
女同事也結婚了也有一個小孩,剛好有討論到帶小朋友出門吃飯的事!
老公跟她說他不喜歡帶小孩一起出門吃飯
我回老公可是你不常帶小孩出門他以後也不會乖乖在外面坐著吃飯啊(以為女同事會稍微認同我)
結果女同事說嗯!我也不喜歡(我才知道小孩都是給他婆婆顧,自己的小孩自己完全沒辦法哄睡,最後是婆婆看不下去帶去婆婆房間之後就沒聲音了,而且會狂加班就是不想顧小孩的那種)
回家路上跟老公說你確定你要讓他去你那邊一起工作嗎?你老闆明明說過要找男生跟你做搭檔,你還在那邊跟他說好哦之類的話,結果老公反而生氣說他沒有說過那些,你剛剛都沒注意聽嗎?(我在你旁邊最好都沒聽到啦)
總之老闆英明,最後沒錄取那個女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