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幼稚園虐童事件有感而發

昨天看到新聞報導,台南幼稚園的虐童新聞,真的覺得好難過~
其實這類的新聞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了,每次看到老師、保姆虐童的案件,都覺得很痛心,怎麼能這樣對待別人捧在手心上的心肝寶貝。
很多人會說,如果沒有愛心、對小孩沒耐心就不該從事這類職業,但就是有很多人是「為了工作而工作」,還把怨氣出在孩子身上,真的很要不得。
墨墨上幼稚園前,我有去過某間幼稚園試讀,當時就覺得那裡的老師是為了工作而工作,雖然可能也不至於會虐待或欺負小孩,但我覺得如果不是打從心裡喜歡小孩,要每天面對那麼多可能隨時會哭鬧耍脾氣的小孩,要天天都很溫柔有耐心真的很不容易。
雖然現在唸這間幼稚園讓我還算放心,從老師到打掃阿姨,每個都讓我覺得是真心喜歡小孩的,但看到這類新聞還是不免擔心。
★決定現在開始要教小孩,如果在學校被老師欺負或虐待,一定要說出來,如果老師交待不能說,就更要說出來! (雖然幼稚園的小孩說話也有可能是假的,但如果仔細追問詳細內容,爸媽應該還是可以分辨真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