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婆是婚姻的小三

老公是一個非常疼老婆的人、婚後家事會主動幫我分擔、常常我們會ㄧ起洗碗(他洗我沖水)、ㄧ起曬衣服邊聊天、我懷孕後甚至讓我在家休息、家事也大多他做、我ㄧ樣在旁邊陪他哈拉或幫忙用。就是整天吃飽睡睡飽吃。
早上會買早餐送到房間給我吃、在家吃飯也會幫我洗碗、也不讓我下廚房煮飯菜、我煮的不好吃、他不愛吃
以上看到這我老公真的是對老婆很好、
但或許也是因為這樣婆婆特別討厭我、常常言語上拐彎攻擊我或我娘家人、因此我就常因為婆婆而跟老公吵架、婆婆甚至背後跟老公說我不好、暗示老公休了我、然後孩子歸婆家養。
當然我老公ㄧ開始是有被婆婆的心機給拐了、以為我就是婆婆說的那樣壞媳婦、是後來日子久了老公才意識到婆婆在耍心機想趕我出門。
真心的覺得婆婆是他兒子婚姻的絆腳石、即使今天他兒子娶的是別人、會疼老婆的一樣會疼、婆婆也一樣會看不順眼。
哦對了公公以前交小三過、現在就不清楚了、所以感覺婆婆太把重心放兒子身上了。
自己婚姻不幸福卻自私的要兒子媳婦也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