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公婆與寶寶的對話都是爸爸…

想請問一下…
我的男寶目前快五個月,從他出生之後,抱他下樓,公婆都會逗弄寶寶,婆婆會跟寶寶說“阿公在哪裡?“,“爸爸在哪裡?“,唯獨媽媽沒問,我一開始不以為意,想說這是他們的第一個孫可能很開心,但是之後每一次都這樣,聽久了,覺得不舒服,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婆婆會對寶寶唱電視節目“爸爸去哪兒“的主題曲,但是明明也有個節目是“媽媽是超人“,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寶寶的視線本來就是會亂看,有時看爸爸,有時看媽媽…等等,婆婆會對寶寶說“在看爸爸喔!“,“在看阿公喔!“,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公公叫老公的名字,有幾次叫完之後,寶寶有微笑之類的反應,他們會對寶寶說,“喜歡爸爸喔!“,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寶寶在他們手上玩一玩之後哭哭了,他們會說在找爸爸,請問這是什麼意思?(我育嬰留停中,自己帶小孩,老公上班,晚上快八點才到家)
反正所有所有與寶寶的對話都是(阿公、阿嬤、爸爸),請問這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