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親餵哪裡不對?

這篇新聞真的很難過又生氣
想到把孩子生下來在這麼黑暗的世界裡就覺得好難過,只希望他未來不要成為那種人

懶人包:
一個媽媽在公共場合餵奶(文中未使用哺乳巾之類遮蔽,感嘆公開餵奶有人投以異樣眼光(嫌惡、情色、不得體⋯⋯),下面留言雖然有許多正常人但仔細看還是有許多腦袋不知道裝什麼的,例如:

去廁所餵奶(你都在廁所吃屎?啊不是我說便當

公開餵奶很沒公德心(那你自己去慢慢做志工我看你多有公德心

露奶很難看、奶很醜/很小(留言的裡面居然還有女生...而且也是媽媽...不然就是一些連大頭照都沒放,只分享一堆動漫爆乳妹的圖,很想請問這些不食人間煙火的人到底以為媽媽的奶是用來選美的嗎?能餵飽小孩的都是好奶謝謝

你要餵奶我沒意見,但是別人不想看你的奶可以遮一下嗎?(這點是比較有爭議性,但同理我覺得你吃相很醜你可以不要在外面吃飯嗎?

其實說這麼多只能說台灣對母奶媽太不友善了,要是到處都像百貨公司、車站有舒服的哺乳空間誰不想用?小人肚子餓不是溝通就能忍耐的,到時候小孩餓了哭鬧又要嫌小孩吵,是要哺乳期的小孩都關在家不要出門?
總結用一句網友的留言:那些嫌棄餵母乳的人都吃屎長大嗎?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