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上篇 請問結婚後和婆婆ㄧ起住的媽媽們有沒

上篇
請問結婚後和婆婆ㄧ起住的媽媽們有沒有和我相同的困擾嗎?以下幾點是發生在我們婆媳之間的事,你們能忍受那ㄧ點,不能忍受那一點,希望和各位媽媽們一起互相勉勵。

我的抱怨如下:

1. 兒子是喝母乳,只要ㄧ哭,婆婆不管上一餐才剛喝完沒多久,馬上又溫了ㄧ大包母乳,造成母乳的浪費。

2. 下班回到家,都不問我要不要親餵,兒子ㄧ哭,就直接泡配方奶,害我雙奶漲的要命,大家都睡了,我還在擠奶。

3. 喝完的奶瓶都不馬上洗,洗了又亂放,常讓我找不到(舉凡小孩的衣服、餐具都是,有用完東西不歸位的習慣)

4. 兒子到了厭食期,說我副食品都不加調味料,小孩才會不想吃,常偷偷加「料」。

5. 兒子不喝水,叫我去買葡萄糖。

6. 說小孩等回要洗澡了,所以就可以不戴圍兜吃的衣服、地上到處都是。

7. 說小孩等回要洗澡了,所以將尿布脫掉,讓小孩直接尿在褲子上或都不穿到處尿尿,有幾次還大便在褲子上,當你反應時,她會說小孩包ㄧ整天很可憐,讓他涼ㄧ下會怎樣(但這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8. 喜歡追逐著小孩餵飯,當我讓兒子坐餐桌攜上安全帶時,說我把小孩綁住很可憐。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