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生產前婆婆就千交代萬交代叫我千萬不能打無

生產前婆婆就千交代萬交代叫我千萬不能打無痛!說甚麼會傷害腰部、副作用等等!
而我媽媽則是特別叮嚀說:生產超痛,一定要打無痛,別省這個錢!
到了生產那天,老公很霸氣的直接跟醫生說幫我打無痛><
正當麻醉師在幫我打無痛的同時,公婆趕到醫院,在待產室外發飆,歇斯底里的大罵老公為什麼同意讓我打無痛?
還超可惡的說:生小孩本來就會痛,就應該讓我痛才算生小孩...(天啊!我聽到立刻心碎,婆婆根本就是為了省錢才叫我不要打無痛的!)
還大罵護理師和麻醉師,讓我很不好意思,那一刻我有種打無痛錯了嗎的感覺,好想哭><

婆婆根本不理我的生死啊!寶寶在最後一次產檢的時候醫生就有說是個小巨娃,大概有3700g耶,是要痛死我嗎(大哭);
然後生產也很不順利,整個生產過成中我痛了20幾小時,如果沒有打無痛,那我肯定最後絕對沒什麼力氣可以自然產;說不定還會吃全餐呢!

有沒有媽咪也是婆婆超有事,堅持不讓我們打無痛?如果是女兒她肯定不會叫女兒不打無痛吧!?(怒)
最佳回應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