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最近追泰國穿越劇,太好看了!

這是一個將泰國進行到底的節奏,卯起勁來追這部泰國穿越劇,追到不能自拔,就算眼睛快脫窗也在所不惜。

這種老掉牙的愛情劇之所以會讓人妻人母我如此著迷,除了男一帥到掉渣胸肌結實得我好想____(請自行填充),最大的吸引力是劇裡有妳回不去的浪漫情懷。儘管女一動不動就跌他男一個滿懷、被接住時四眼相投還小鹿亂撞⋯這種幾乎每部愛情劇都會出現的戲碼妳看了千百回,但就是會想看下去,因為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呀!

合理懷疑編劇一定有參考《步步驚心》,不管是男主角撩妹的手法、女主角傻白甜的無辜、浪漫到很容易懷孕(咦?)的氛圍、好聽的主題曲⋯都如出一徹,可我依然買單!因為劇情搞笑溫馨又甜蜜,重點是⋯男主角比四爺帥太多太多了!(四爺迷不要打我)

我是下載Daily Motion的Apps來追這部劇的,想要追的妳一起吧,不過一集快2小時有點長就是了,請慎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