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買不起車就該死?檢舉魔人最好都不要生小孩

政府一直說要鼓勵生育,我自己是覺得生了孩子才懂得社會的無情,好像生了孩子就變成弱勢,官員不知民間疾苦,只做表面就覺得自己好棒棒,而還沒生養的一般人真的也沒辦法同理媽媽的無奈。
今天爆怨公社有一個媽媽說自己揹小孩騎機車被檢舉開罰300元,是啦!我們當然知道危險啊,當然坐車比較安全啊,但是買不起車,沒經濟能力就活該要在家不出門了嗎?還是坐公車?其實除了市中心地區,別的地方要嘛公車繞超久,要嘛根本沒車到,說穿了還不是變成打壓母嬰族群!
政府鼓勵媽媽生,又不做到良好的配套措施,說完騎機車,再來罵公托,縣市首長天天炫耀公托新開幾家,對於在職媽媽來說根本都是屁!18:00就要接走,是有多少家長可以這麼早下班?
女兒剛出生的時候去過一陣子,能夠準時來接的根本就是阿公阿罵,那既然家裏有阿公阿罵,送去的那些家庭根本就不是"急需"公托的族群,反而我們這些迫切需要的,公托無法配合下班時間,有的沒有延拖機制,因為我寶寶剛出生腸胃不好常常哭,公托的老師還會打電話叫我接回去......WTF?我就是有需要才送去,你以為我是躺在家沒事做嗎?
政策愚蠢太多了說不完,早上看到媽咪發文真的很氣憤......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