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婆是不是都很愛拿以前來比

婆婆已經跟我講N次,他以前一個人帶小孩有多辛苦,公公都不會幫忙,哪像我先生晚上回來會幫我那麼好命,講的很見不得人好一樣,說我先生工作很累我還要叫他幫忙。(婆婆總覺得我整天帶小孩很輕鬆)
我說那我嫁到一個好老公啊,一個會幫忙帶小孩的好爸爸啊! 那是你兒子也, 你難道不希望你女兒(我大姑)的先生也會幫忙帶小孩嗎? 也希望你女兒跟你一樣那麼辛苦嗎?她才沒再說話…
——————————————————————————————
每次我要回娘家都會尊重地跟婆婆說一聲,她都會回我,以前媳婦要回娘家都要婆婆答應才可以回去,哪像你那麼好命可以常常回去,(我一個月才會去1~2次耶,大姑固定兩個禮拜回來一次),之後我只好都說要跟朋友出去…

Ps. 房子是先生買的,但婆婆.小叔(都米蟲沒在工作)硬要來住在一起,趕也趕不走,真的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