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兩巴掌讓我帶著孩子離家了...

精華話題
雖然才過了一天,但我感覺卻像一輩子那麼漫長......
昨天我發現老公外遇,但他卻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還跟我說我跟小三到底真心愛誰,要選誰他現在也想不出來,我真的很心碎當下直接打了他一巴掌,沒想到婆婆剛好從樓上下來看到這一幕,直接衝過來擋在我跟她兒子中間罵我:「蕭查某你幹嘛打我兒子!」
我盡量平心靜氣地回答她:「他在外面有女人了。」
婆婆竟回我:「啊你也不看你生完胖多少,我兒子就喜歡瘦瘦的啊!你也不能怪他....」
後台婆婆確切說什麼我已經沒聽清楚了,光聽完前面,我感覺全身的空氣都被抽空,腦袋一片混亂,我轉身要抱起在嬰兒床上正在大哭的女兒上樓,卻感覺有人把我頭髮往後拉,力道之大害我差點痛到把寶寶摔到,婆婆就這樣給了我一巴掌。
「長輩還在講話你就給我轉頭,真的很沒大沒小,剛剛你打我兒子的我幫他還給你啦」婆婆說。
老公從頭到尾沒講話,我也沒回話了,我靜靜抱著女兒上樓,款好我的行李,拿好東西抱著女兒拿著一把美工刀下樓,我說:「我要回娘家了,敢擋我就別怪我,老的也一樣,不怕痛就來」
我看向婆婆補了一句:「妳不用想再看到妳孫女了,就算妳兒子跪著來求我回來也一樣。趕來我家鬧,一樣一句話,我不怕被關,不怕死就來。」
我轉頭離開了這個待了短短兩年的家,回到娘家,把女兒交給我媽以後我縮在床上發抖,整整一個晚上無法闔眼,但是,終於下定決心離開渣男跟魔窟,擺脫掉壓抑的心情可以做回自己,有點開心也有點害怕,也請大家給我一點鼓勵好嗎......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