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總是活在別人關心下不累嗎?

婆婆太誇張,二年開刀約有4次以上⋯近期診所請她回診說有淺血反應,然後她就開始很擔心未去檢查前搞得好像得到大腸癌一樣,跟公公鬧說她不要工作了,鵝子們當天晚上還回家去關心媽媽,到了檢查當天公公還特地跟鵝子們說叫媳婦關心一下。過不到一個月,因她長期手痛她要做微創手術,通常微創住院不用到三天,當天她手術完,我們晚上還帶著孩子去醫院看她,之後我也就沒有什麼太大的關心,婆婆出院後腦公下班回去關心一下她媽媽的狀況,結果婆婆再抱怨媳婦都不關心她⋯公公也在抱怨沒人跟他換班(拜託,大家都在上班而且微創也不是多大的手術都能行走上廁所還有一隻手能動啊⋯兩老也不用工作,而且需要小孩去的話主動打一通電話很難嗎?為什麼要自己不說事後再不爽?)
為什麼婆婆總是要媳婦去關心?到底是有多麼玻璃心?媳婦沒關心就在不開心,幹嘛要自己沒事找事做?這樣身體永遠不會好啊!
前幾次也是微創了二次腰⋯也上演這種關心戲碼
之前是腿開脂肪瘤,也是說得很嚴重怕是惡性,結果檢查完沒有,我娘家全家要出遊,她還跟老公講一句:你媽要開刀你們還有心情出去玩?
我娘家第一次家族旅遊,本來我爸都訂好老公的房間了,忽然我老公說他不要去了,我自己去(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