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重男輕女,有沒有那一根真的差這麼多?

婆婆真的很重男輕女,已經為了這件事跟老公吵過很多次了...
老公有一個哥哥一個弟弟,他們的太太第一胎懷的都是男生,只有我生的是女生(還偏偏只有我們家跟婆婆同住),女兒年紀剛好夾在堂哥跟堂弟中間,可是憑什麼我女兒就要負責伺候你家兩個少爺?!
女兒現在5y,每次兩兄弟回家裡,哥哥打電動打到叫不來吃飯,還要我女兒端飯到電腦桌前給他吃,還要幫他收碗筷!然後弟弟還很小不滿一歲,常常就是我在廚房忙,老公出門上班,公婆都在客廳很爽的看電視,然後打發我女兒進房間顧小孩!
說什麼小孩看電視對眼睛不好,說現在剛好沒小孩看的節目通通是藉口,然後叫我女兒進去看著弟弟,不小心受傷了還要罵她怪她,說怎麼把你的寶貝金孫顧到頭撞到,看了真的很想拿鍋鏟敲你,那麼怕小孩受傷又不想自己顧怎麼不請保母?我小孩才5歲她像保母嗎?你給保母費了嗎?
每天只會灌輸那麼小的小女生全家人要一起扶持、多幫忙家裡之類的屁話,那婆婆你自己也沒有那一根,怎麼不一起來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