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超狂女朋友,婚前就這樣嗆婆婆

世界上的巫婆百百種,當然媳婦跟女朋友也日漸進化,現在不只有委曲求全的女性,更有會反擊到讓男方媽媽傻眼的超狂楷模!
爆怨公社上今天就出現了這樣一個女生,自己本身讀劍橋博士,到男友家作客,沒動到碗筷卻被叫去洗碗,結果女生直接反擊:

「我不是你家的幫傭,為什麼我要洗碗?」
「我大不了不吃,去外面花個5~6000元吃一頓我也爽!」

讓男友媽媽整個傻眼到講不出話,當然一篇短短的貼文不能反映出兩人平日相處的全貌,但我是相信,如果「未來婆婆」講話有自重,女生沒事應該是也不會自找麻煩,故意給人家留下不禮貌的印象。

還有一次,對方嬤嬤不知道跟女生說什麼,女生直接回嗆:「你們家沒錢、沒背景、沒後盾,而你兒子只是讀台灣大學,我讀劍橋博士耶!我在我家沒做過任何事,為什麼我來你家就要做事,而且也不見得我會嫁給你兒子!」

很多「準婆婆」都喜歡在婚前就吃人夠夠,給女方下馬威,現在誰理你這套,真的是婚前就展現出跟婆婆的勢均力敵,未來她才不敢犯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