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婆不僅對我動粗,還差點對孩子下重手!

我跟婆婆的關係不好是從懷孕期間開始,那時候公公會偷她的錢出去賭博,但是婆婆總覺得是我這個外人偷的,是剛好有一次被我無意間看到,但公公死不認,老公雖然站在我這邊,但他也很怕他媽(權威式教育,從小被打很兇),只背著我還了錢了事。
後來婆婆就開始故意刁難我,我煮的飯菜他說難吃,我曬的衣服她說跟鹹菜一樣,甚至有一次我只是衣服收錯房間,她就衝進我房間扯我頭髮說我又死性不改當小偷,當下真的反射性的自我防衛,婆也因為我反抗的力道跌倒,從此我就整個在婆家黑掉。後來搬出來跟老公生了小孩,真的只有逢年過節才會回婆家,父親節快到了我們逼不得已回去吃飯,沒想到我在廚房洗碗的時候就聽到二樓傳來小孩大哭的聲音,我衝上去就看到婆婆拿藤條在打小孩(1.5y),我吼她幹嘛打人,她還邊打說這孩子就跟我一樣「爛性」剛剛亂拿她東西,要趁小把劣根性打掉,我老公聽到聲音也跑上來阻止婆婆,婆婆看到兒護妻惱羞成怒說:「你老婆比較強就對了啦!我打不贏你老婆,不能打她兒子嗎?」
老公也傻眼:「媽他也是我兒子...」
小孩被打到全身都是傷,是很實在的那種腫起來的紅痕,他哭我也哭,這樣可以去驗傷嗎?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