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賴神說可以跟資方反應「你給的薪水太少.」

我是全職媽媽,但也曾經有工作上班的時候,這根本可以稱做2018第一名的幹話!

別講職場了我們來講講家庭,全職媽媽是特別形式的全年無休工作,給我們「薪水」的是我們的老公,上個月我跟我老公說,大寶要上小班了,從這個月開始給我的家用要變多,我也沒跟他獅子大開口,原本一個月是:

菜錢:5000(一家四口)
尿布奶粉錢:2000
水電費加各種家用:10000

我老公固定每月會給我的費用是17000,還含小孩保險費喔!是全職媽媽的都知道根本不夠!!很早以前跟他談過「加薪」,每次都大吵,一言不合就喝酒打人,說我吃米不知米價,說現在社會多難賺。

好,然後因為大寶要入學這件事,我可能上輩子有燒好香給他排到公幼的名額所以學費不高,於是上月跟老公開口多要了4000/月,他竟然跟我說他只多給我1000,剩下的叫我從原本的家用去貼,反正上學了就順便讓他戒奶戒尿布,這兩項支出的錢應該剛好夠轉成學費,當下心裡的畫面是很想踹他的懶叫,然後再押著他的頭去撞牆......

麻煩賴神可否也公布一下全台全職媽媽的平均「月薪」,讓我們有個籌碼去跟家裡那隻肥胖不知家庭疾苦的慣老闆說:「你他媽給的薪水太少了!!!!」

但我能像在職場一樣嗆完老娘不幹然後帥氣走人嗎?

我不行,因為我還有小孩。

【媽媽們來統計一下,你家慣老闆一個月給你多少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