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這樣會很小心眼嗎?

想請問各位媽咪,姑仔們一回娘家聚在一起時,你們都在幹什麼呢?老實說,我不喜歡我家的姑回娘家聚集,但我知道我沒權不讓人回娘家,所以換我會跑回娘家。
我家有3朵姑,我住婆家,因為3朵姑在我剛嫁來時聯合婆婆傷害過我,我一直沒辦法放下,我老公知道,所以老公很挺我,而剛開始嫁來時,我想跟婆婆姑們相處的好一點,所以我有什麼東西會送姑們或請姑吃飯,後來知道我對他們再好、做在多他們還是把我當外人,後來我只好跟他們保持距離,很多事情我沒辦法三言兩語就敘述的完,只是每當姑類們回來婆婆這邊聚會時,我心裡會忐忑不安,一來是陪笑我很累,二來是姑類們講話都從鼻孔出來,三來是我知道他們多少又會講到我這媳婦的壞話。
所以,想請問各位媽咪,姑類回他們的娘家時,做媳婦的你在做什麼呢?我老公都會帶我跑回娘家或我都會故意自己跑到旁邊這樣會很小心眼嗎?
不然每次一直陪假笑我的臉都好酸,快要抽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