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求子歷程心情點滴

結婚多年肚子一直沒有消息,當正視這個問題時才知道自己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所以和先生評估了距離和工作時間的限制,我們找到了送子鳥來做諮詢。
第一次踏進送子鳥,接待人員各個都很親切,院內的環境也讓我們覺得很舒適,我們選擇了王醫師做諮詢,一見到王醫師就讓人覺得親切和藹,便決定開始做完整的檢查,檢查結果除了自己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之外,先生的精蟲數、形態皆不佳,受孕機率又更低了,治療流程的決定王醫師不給我們壓力,讓我們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第一次選擇人工受孕,雖然沒有成功,但我知道我們的身體狀況不佳,於是讓自己再做些身體調養。
經過一段時間,當我們決定選擇試管療程,還是回到送子鳥找王醫生,因為王醫師的和藹親切,也很有信心讓我們帶回自己的寶貝,完全的信任交付給王醫師後續療程安排,也感謝送子鳥的團隊能讓我有任何疑問時可以詢問的到,耐心的為我解答,不會讓我有無助的感覺,因為相信,心理的放鬆在第一次試管療程就成功帶可愛的寶貝回家,感謝王醫師,也感謝送子鳥在我求子歷程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