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騙了老公的精子不想離婚!孩子是我婚姻的籌碼

我是一名幼稚园教师,去年发现老公外遇,一气之下就闹离婚。后来想想直接离婚太便宜他了,就想拿一笔赡养费,又想到自己30几岁了可能也找不到好对象,就想着能不能骗他的精子来怀孕。

我姐姐替我想了,和他签了一个协议,骗他把精子存进精子银行,我在五年后才使用。可是我咽不下这口气,他一存进去以后,我就马上去做了人工受孕。不久后,我发现怀上了。我把心一横,这个婚我是不离了,我不会让他们那么好过,我想我们十几年的感情不会输给外面的小三,孩子生了下来他一定也会很感动的,况且孩子就是我的筹码,他也不敢在我怀孕时离婚。

虽然他接受了我怀孕的事实,可是每天在家对我不理不睬,我进产房那天,他一整天消失了,我一个人在产房把儿子生下来,我想着他总会来看看的,没想到他只是来替孩子做了报生纸就离开。看也不看一眼!

现在孩子都3个月大了,我每天以泪洗脸,我好爱我的孩子,可是他爸爸到现在还不肯原谅我。我姐姐叫我好好照顾小孩,什么都别想,我也很努力工作照顾孩子,可是这样的婚姻我也觉得过不下去了。

我究竟要继续还是离婚?我应该坚持我觉得对的事吗?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