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沒懷孕但想有母乳......

想請問不知道版上媽咪們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在還沒懷過孕的時候,乳頭偶爾會分泌出一兩滴的乳汁,看過醫生說是正常的,有人就是天生泌乳激素比較旺盛,或是經期前的脹奶又受外力搓揉就有可能出現,總之顏色沒異常就還好。
言歸正傳,有次愛愛時老公又看到一兩滴,突然突發奇想的問我他能不能試著擠擠看,但擠了很久都擠不出更多,我們聊到日本女優有些沒結婚卻必須演出人妻橋段時,有的會打催乳針,老公說他很想喝喝看母奶,另外也想知道是不是打了以後會跟懷孕變化一樣,乳頭會變黑、乳房會變大、會變敏感......等等,老公說他光是想到都快受不了了,所以要我去問問看有沒有醫生會願意幫忙施打。
我也挺猶豫,因為婚前有檢查是非常不易受孕的體質,但老公還是突破一切阻攔要跟我結婚,但如果一定要懷孕才能有乳汁,我想他喝到母乳的願望應該很難實現......但是又有點害怕,泌乳的效果過後,身體會留下什麼副作用嗎?
有孕後打過泌乳針的馬麻可以分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