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為什麼生孩子卻不教孩子?

最近帶孩子去親子餐廳還有參加喜宴才發現很多我覺得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居然在眼前發生?!?!

1.親子餐廳:有個媽媽讓自己大約兩歲的孩子滿場飛奔,然後自己只離開一次位置,那次是因為孩子去拿每一桌不論有無客人的桌號牌,嚴重影響別人用餐才離開約2分鐘,之後不論小孩在遊戲區搶別人玩具,將其他人整理好一箱箱玩具灑出遊戲區,攀爬矮牆還有爬到高腳旋轉椅上差點跌落(店員碰巧在清潔剛好在旁邊)⋯⋯那個媽媽完全一眼都沒飄過來關心。這是心臟很大還是?

2.喜宴會場:兩個孩子未上菜前在玩桌巾甩來甩去互打,結果一方跌落撞倒紅毯點綴的半個人高花飾架,結果大人沒有告知孩子不當行為而是先要餐廳先撤掉,但因新人尚未入場而被其他人制止,結果開場後又撞倒,大人卻依然未提醒孩子不當⋯⋯更不用說上菜差點讓人打翻,滿場跑,而且孩子都應該有上小學的年紀,我整個大開眼界啊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有人生孩子卻不教孩子的原因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