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老公阿嬤真的很恐怖!

都說老一輩的人結婚時都很看重一些小步數,我自己是覺得大部分都沒什麼根據而且要暗著來很不舒服,結了婚不就是要信任彼此、互親互愛才走得長久嗎?但像我老公的奶奶就還是很迷那一套,訂婚時我自從把婚戒套我老公手指上就開始在她心中黑了,我還是後來聽大嫂說才知道的,因為我套到底...誰會留意那什麼奇怪的禁忌,婚戒不套好套滿是要給它掉喔?
除了上面,結婚那天晚上奶奶還跟著我們進新娘房,一聲不發眼睛就死死的盯著我的屁股深怕我坐到老公衣角,連睡覺她都說要幫我們擺拖鞋,然後從那天過後算起一周,只要我單獨留在房間它都會有意無意一直看我在裡面幹嘛,我也耳聞過一些疑似是要"吃定"老公的儀式,但真的太扯,我嫁來一個月,每天都像被監視。
最可怕的是昨晚,我可能吃壞肚子起來半夜起來要上廁所,走到門邊就發現奶奶站在黑暗裡看我們睡覺!幸好鬼月過了不然我可能連髒話都飆出來....今天婆婆把我叫去私下問我,叫我可不可以把靠門那一側讓給老公睡,我們換個位子因為奶奶很在意<<<有人可以告訴我這又是哪種奇怪的禁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