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婆與月亮杯的驚魂記......

不知道版上媽媽們有沒有用過前一陣子很夯的月亮杯呢?我自己是最近才被好姊妹拉入坑,當初是看上它開始有了設計感的外型以及有好多顏色可以選,當然重點是環保XD但是因為我手殘所以真的是還在適應期ㄚㄚㄚ~~~

昨天是我買了月亮杯後的第一次經期,為了長期抗戰於是我特地請了一天的假準備來好好適應它,但是在廁所試了很久,都沒有大家說的那種"真空狀態"的感覺,一直有異物感,婆婆也知道我經期來,而且我真的久到她有點擔心來敲門,我心想:算了,反正我穿長裙在家,大不了沒放好就血沿著大腿流下來而已也不會有人看到。
後來中午我跟婆一起在廚房備晚餐的料,突然間我覺得我的子宮頸有東西大量排出(血啦別擔心),然後我的月亮杯就掉出來了!!!!!!!(☉д⊙)

婆本來沒發現,看到我驚訝的臉也往下看,然後她發出了一聲我在八點檔裡才聽過的叫聲說:「夭壽喔!你.....你ㄟ子宮掉出來了啦!!!!!!!」

你們懂那種感覺嗎?你看著一個嚇到快哭的老人,地上有一攤血跟一個月亮杯,我處在這個尷尬的時刻竟然是在拼命憋笑......XDDDD感謝月亮杯,帶給我跟婆婆一個永生難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