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圈媽新上任~大家好我是Fin媽咪~~

精華話題
牛頓因為蘋果掉下來發現萬有引力,最近fin媽咪削蘋果給fin寶貝吃也意外發現人生哲理。

第一天摸了第一顆蘋果覺得硬度剛好,裡面一定很新鮮,沒想到切開叩答一堆,小顆的蘋果變更小了。

第二天fin寶貝也說要吃蘋果,結果一摸也覺得剛好,但心裡卻忐忑,滿心期待怕換來傷害。結果跟第一顆一樣,很多地方叩答,也有奇怪的傷痕。

因為怕承受不住又受傷害,所以隔天嘗試了fin寶貝最愛的火龍果,雖然火龍果三歲再吃較好,但還是可以少量多樣化,目前已經可以增加到半顆。但是也是削自己網購的第二批水果,這一批是跟著蘋果來的,很怕會有不好的結局,但鼓起勇氣切開火龍果,卻意外發現超新鮮也超美味。

隔天fin寶貝又很想念蘋果了,於是fin媽咪把冰箱第三個蘋果拿出來,沒想到一摸就覺得有點鬆,內心覺得不妙,也在冰箱放了幾天了。用了感嘆的語氣跟fin寶貝說:這蘋果大概不能吃了。但是還是很有行動力的fin媽咪依舊削了蘋果,沒想到這顆摸起來鬆但外觀卻還不錯的蘋果,卻是裡面最少叩答的一個,吃起來也很脆,真是意外中的美好。

牛頓因為蘋果掉下來發現萬有引力,fin媽咪因為削蘋果發現人生哲理。可惜沒有莫貝爾人生哲理獎可以拿。

這是不是很像愛情呢?愛情的最後,一開始大家都會選擇自己可以接受的外貌,也可以說被看到的地方所吸引,進而交往看看,但過程中卻發現許多沒看到的一面,在交往與分手中掙扎,後來決定繼續走下去,進而邁入婚姻。

而婚姻又像削蘋果一樣,削著削著又發現對方與對方的親戚呈現不同的面貌。

於是有人發現不合與許多解決不了或是無法一起生活的種種原因,最終選擇離婚。

就像fin媽咪萬一最後發現蘋果不能吃下去了,會把蘋果丟掉,而不是忍耐吃下去危害自己和小孩的身體與心理的健康。

其實,不論婚前怎麼看,還是會有看走眼或是質變的時候,一切都是看能否互相溝通、經營和運氣有關。

個人淺見和大家分享,歡迎大家有事沒事來這串串門子,我是新任婆媳姑嫂圈主fin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