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婆"假"離家出走了...

我真的是要嚇死了!!早上上班上到一半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打來劈頭就說:我是住在跟妳同一棟O樓的XXX啦!妳女兒現在在我家哭超慘…
緊急回家了解才發現,竟然是我婆婆因為我女兒教不會摺紙垃圾袋,就威脅她阿嬤要離家出走!話說我婆婆有這毛病很久了,第一次被我聽到的時候我就有告訴她這樣會嚇到小孩,作為達成目的的手段真的太超過了,沒想到這次又來!
而且她說走真的拖著行李箱走,到現在還找不到人,女兒哭著說阿嬤進電梯就不見了,所以她就也跟著進了下一班的電梯,每層每層找(我家電梯一開有六戶,已暈),每戶按電鈴,按了好久都沒人,剛好這個阿姨有開門,還請她進來吃餅乾休息。鄰居說,她一開門看到女兒哭成這樣說要找阿嬤還以為是發生什麼事,把孩子帶進來以後就趕快先打去管理員那邊求救找人,剛好管理員剛好知道我女兒,就把我的電話給了鄰居。
我女兒快四歲,不懂是要摺什麼鬼紙垃圾袋啦!真的很氣,現在我老公在開會,他要是知道一定會氣死,如果婆婆晚一點回來,預期晚上家裡會有一場不小的風暴......

後記:婆婆演戲真的演很足,真的把衣服都打包走了,衣櫃整個空的,她不去念戲劇真的可惜了(怒)
(紙垃圾袋長這樣...圖片取自網路)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