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老公說他沒准我假,我怎麼可以擅自休息..

我老公一個星期前聊天的時候就跟我聊到他今天會請假休息,我想說有了小孩以後好久沒有這樣兩人約會的機會了,夫妻感情變得有點淡,所以早就跟娘家爸媽講好今天要麻煩他們顧小孩一天,早上我趁老公還在睡的時候,早早在八點多就把小孩送回娘家,準備給老公一個驚喜,沒想到老公起床後看到我睡在他旁邊,突然很大力把我搖醒然後兇說:小孩呢!妳怎麼睡到現在,不用顧小孩弄早餐給他吃嗎?
我說:我把小孩送回娘家啦~因為你有說你今天會請假,所以我也想得個空閒跟你一起過過兩人生活...
我話才說一半馬上被老公打斷,他說:我請假是我的事,我有准妳請假嗎?顧小孩就是妳全職媽媽的責任,怎麼可以麻煩岳母?去給我把小孩接回來!
我:什麼時候我請假還需要你准了?而且我爸媽心甘情願幫我你吼什麼吼!
老公:......好阿,你慢休息,但我不想跟你待在一起,面對不負責任的人沒什麼好說的...

過不久他真的就這樣出門了,也完全沒跟我說去哪,我真的覺得很委屈,難道全職媽媽就沒有休息的權利嗎.........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