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不管小孩跟誰姓,比較愛小孩的人註定輸?

我的小孩現在1歲多了,最近跟老公一直為了小孩教養的事情不斷大吵,老公一直覺得我太寵他,說什麼他也不是沒有跟公司當媽的同事互相交換育兒經,對方都說,父母維持正向的心情跟情緒最重要,不要反過來讓孩子綁架你,所以他也常常會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讓小孩哭很久,雖然我也知道是小孩在鬧,但老公就是不安撫,會惹得連公婆、鄰居都不斷跑來關切,真的很煩很煩......
昨天他罵我說,怎麼娶到一個工作能力不好也不會教小孩的,每次我在顧就好像猴子一樣,他女同事都多優雅小孩教得多好.....
我聽完很心痛,跟他說就算是我不會教好了,他是你兒子,又不是跟我姓,他有沒有想過我這麼委屈求全是為什麼?
他竟然回:這跟跟誰姓一點關係都沒有,這跟誰比較愛小孩才有關係。
「不然妳也可以不管丟給我顧阿!但妳又怕他哭嘛!妳比較愛我比較不愛,又不是我逼妳愛的!所以妳委曲求全也是妳自己叫妳自己做的,跟我可沒有關係...........」

這男人怎麼那麼詭辯!他做業務的我真的說不過他!我覺得在這段婚姻裡已經快內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