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Dr.HUANG寶寶護臀膏】百位媽咪好用心得大集合!

【Dr.HUANG寶寶護臀膏】的安心配方,是皮膚科醫師推薦使用、媽媽們大力推薦的好用屁屁膏。
寶寶的肌膚十分嬌嫩,不僅要積極修護紅屁屁帶來的刺激與不適,更要做好萬全的預防保護動作。
只要一瓶【Dr.HUANG寶寶護臀膏】,就能提供①隔離②修護③滋潤三大功效:
①隔離:8%氧化鋅是專為修護寶寶臀部肌膚所調配的最佳比例,不僅隔離刺激物、抗敏,還能減少尿布的摩擦。
②修護:維他命B5讓寶寶皮膚恢復柔嫩與彈性。
③滋潤:植萃配方全面調理與滋潤寶寶肌膚、增加防護力。

已經試用過的媽咪們紛紛表示,改善紅屁屁的效果出奇地好,使用1-2個小時後,寶寶的屁屁已經不紅了!寶貝舒服就能開心地玩、好好地睡,媽咪也能安心了~

【Dr.HUANG寶寶護臀膏】還有其他妙用!可用於舒緩不適的皮膚,例如易摩擦、流汗的皺摺、關節處(脖子、手肘、背部、膝蓋後方、鼠蹊、股溝等部位)皆可使用,亦可用於舒緩蚊蟲叮咬後的皮膚。
隨身備一瓶【Dr.HUANG寶寶護臀膏】,寶寶舒適好開心,
歡迎體驗過的媽咪立即來留言分享妳的使用心得!

♡♡♡使用過的媽咪請立即在下面留言分享:150字以上使用心得+1張寶貝和產品的合照♡♡♡
**心得回覆須包含的字詞:Dr.HUANG寶寶護臀膏**
請於5/28 24:00前回覆,另外再抽
【Dr.HUANG】舒緩乳霜 55ml (3名) ★皮膚科醫師指定使用 (點圖片可到特店看詳細產品介紹喔)
(請不要使用匿名回應,否則無法參與抽獎唷!)

得獎者出爐:喜姿姿&elisa&Jill
恭喜以上3位媽咪獲獎!我們會直接將獎品寄送您當初報名試用填寫的地址,謝謝您!

看看皮膚科醫師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