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成功懷上龍鳳胎雙寶的心路歷程

從小月經就不是很正常,快結婚前才開始正視這個問題,去婦產科做了一些檢查才發現竟然是多囊性卵巢惹的禍!醫師建議我先吃避孕藥調經,之後又試過排卵藥,但一直無法順利懷孕,在醫師的轉診之下,前年底我來到了新竹的送子鳥診所。
送子鳥的謝醫師先建議我做輸卵管攝影,發現我的一邊輸卵管塞住了,如果用人工受孕成功的機率就會減半,於是我們決定直接做試管!取完卵受精之後本以為下個月就可以植入了,沒想到抽血報告出來,我的甲狀腺的兩個抗體指數爆表,而這兩個抗體會影響著床的成功率,於是我又被轉診到國泰的免疫科治療這個問題。
在免疫科醫師的建議下服藥了幾個月,終於在去年順利植入,首次植入就幸運地植二中二,龍鳳胎雙寶已經九個多月囉,一次照顧兩個雖然累但也是甜蜜的負擔啦!
非常感謝送子鳥診所的謝醫師以及所有的醫護人員,讓我們第一次植入就成功帶回兩個寶寶,希望這篇文章可以鼓勵正在努力奮鬥的妳們,求子過程雖然很艱辛,但成功的果實是甜美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