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老公說他有NTR傾向,這種治的好嗎?

我跟老公是閃婚,當時透過朋友介紹,兩人天雷勾動地火,當時真心覺得就非這個男人不可於是就嫁了,但是最近常看他很晚了半夜一個人在黑黑的客廳看手機,不像是看A片,於是我連幾次裝睡假裝不小心碰到他,卻又都是硬的。後來,有一次不經意發現他手機跳通知,都是一堆的論壇,然後回覆的內容都很鹹濕,再聯想到他最近的奇怪行徑,幸好應該只是逛色情論壇,不是搞外遇。於是我好奇又打開看,不看還好,竟然都是我的裸露照片,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拍的...
我拿著手機暴怒去找老公對質,他才可憐兮兮的告訴我:他有NTR傾向,簡稱淫妻癖,喜歡享受另一半被意淫的感覺,上傳的照片也都有把臉碼掉...
我問他:你不夠愛我吧,不然吃醋都來不及了哪可能還希望別的男人看!
他說:就是愛,才會興奮!既然被你發現了,我真的好想......好想看你跟別的男生喔...

我傻眼了,想請問NTR到底是什麼...是一種病嗎?心理上的?還是單純是一種癖好?
如果醫治不會好的話,我是否該放生他了?
我沒有歧視,但是另一半沒尊重你就把你的裸照放上網,就已經足以打碎信任關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