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再見了我的寶寶

#不喜誤入
#酸民請走開
#寶寶再見了

年輕時我曾經吸毒過,當時的我愛玩誤交損友,那段日子也軮讓我的家人為我擔心難過,前後進去勒戒所3次,每當毒癮發作時我都很努力地告訴我自己不能吸不能吸,但最後還是控制不了我自己...

前年我戒毒成功了,也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公,他不計較我的過去,他讓我知道世界上還是有愛我和關心我的,我們一起努力過生活,今年7月我發現我懷孕了,我和老公都很開心,產檢時聽到寶寶的心跳碰碰碰跳得好快,心裡好感動,好期待與他見面的那一天!

但老天爺是不是在捉弄我,在我感動最幸福的時候,把我推往痛苦黑暗的坑洞裡!在16週產檢時發現寶寶已經沒了心跳,原因是臍帶繞頸...為什麼這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老公期盼的寶寶,媽媽期待抱孫子,這一切都沒有了!

引產時看到了我的寶寶,醫生說也有可能是之前吸毒的關係,體質也有受影響,我的寶寶大小也比一般16週的寶寶大很多,寶寶發育可能也有問題....

寶寶不要擔心,媽媽會好好養身體,再把你生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