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70度的奶直接塞寶寶嘴巴,真的沒問題嗎.

置頂
我要來問問各位媽媽,這樣是正常的嗎?
因為這是我的第一胎,還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所以同住的小姑(離婚住娘家,小孩住她前夫家那邊)從我懷孕時期就經常會用很強硬的態度給我很多意見,我月子要在婆家坐,昨天剛帶新生兒回家,要泡牛奶的時候我小姑就說她去泡來餵,我剛好想去廁所所以先請婆婆顧著,沒想到回來以後發現寶寶喝得滿頭大汗,整個臉還漲紅,邊喝邊哭......我覺得奇怪就用手去摸小姑手裡的奶瓶,心裡想也太燙了吧!所以問小姑,是奶瓶剛消毒還沒降溫嗎?還是妳用幾度水泡的?
小姑說是用70度,她孩子小的時候她都這樣泡的。我聽到70度差點嚇死,她直接給寶寶喝?我說不是要放涼再給嗎?但是她突然暴怒說我這媽媽沒常識,醫院的護理人員都說要用70度來泡,再說她也不是沒當過媽媽,怎麼會連怎麼泡奶都不知道?還是我因為她小孩不在身邊所以歧視她?
我趕緊說沒有,我怎麼會這樣想,但我真的很在意,又怕去問婆婆會被小姑知道,想拜託各位媽媽幫幫我,是我誤會了小姑嗎?但是孩子在喝奶的時候看起來很不舒服,後來還有點厭奶的樣子,新生兒就厭奶會不會太快?
小姑說,寶寶看起來喝得很辛苦是因為吸吮對新生兒來說是很費力的運動,他必須慢慢習慣,真的是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