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孩子被原學校導師霸凌

孩子原就讀豐原富*國小二年級。
導師一年級下學期開始不接我們的電話。不論晚上或白天。因此用聯絡簿聯絡。
10月底的周二,孩子因午餐不吃肉,被導師罰站,導師說”什麼時候吃完什麼時候再下來。”從中午12:30罰站到下午4點。中間雖有閩南語課,科任老師因尊重導師的教導,沒有干涉。同班同學都說”他就一直站在那裡,嘉*老師罰他站的”。此事向導師求證,導師只說孩子站不好之類,並不承認自己處置不當。之後了解到孩子整個10月午餐都被罰站。
孩子說,有同學罵他鴨蛋,有告訴導師,導師說:下次再罵你再告訴我。
導師卻回“我不是這樣說的”,只讓孩子回來說:媽媽,對不起,我昨天說的不對。老師說的是如果下次罵你 “某某”,鴨蛋,再告訴老師。”
再隔天孩子回來崩潰大哭說,媽媽,你不要再寫聯絡簿了。你每寫一次,我就被老師叫過去罵一次。今天導師把聯絡簿給其他同學看,還跟他們說你們看這個家長這樣回。然後叫他過去問,鴨蛋是罵人喔?那雞蛋呢?
我們找主任面談,主任說會去了解。結果隔沒兩天,孩子說導師當著全班同學說某某說謊,你們都是我的證人喔?同學們就都說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