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關於電梯

抱怨文⋯⋯
想問一下大家是我的想法錯了嗎?

今天用背袋背著小孩排隊等電梯
電梯到了後我先讓裡面的人出來,
結果他們沒要出來說他們要下去,所以我就進去了(後面是一家四個大人跟兩台推車進不來等下一班)
裡面有我,一個歐巴桑,一個媽媽推推車裡面有小孩
他們在聊(應該是互不認識)說這邊電梯很難等,因為只有一台,歐巴桑問那個媽媽知不知道另外一邊也有電梯,媽媽回不知道
歐巴桑就又說:對啊!電梯很難等,像你們推推車就該做電梯,有些人沒推車還做電梯,真的很奇怪,沒推車還做電梯,走手扶梯比較快齁。(講的時候感覺還撞了我兩下,雖然電梯小但應該不至於碰撞到,因為我背對她不知道是在指我還怎樣)
媽媽回:對啊(苦笑)

很想轉過去問是在說我嗎⋯⋯?感覺就是故意講給我聽,用背袋背小孩不能做電梯嗎?我也是排隊等電梯,也不是私人的地方,那歐巴桑大概不知道背著小孩在前面走路看不到自己的腳,踩電扶梯很危險....而且我也不知道手扶梯在哪...ˊ_>ˋ
自己還不是沒推車,幹嘛不做手扶梯?奇怪
長那麼大第一次遇到所謂正義魔人?(逼讓博愛座自己也好不到哪裏去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