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大嫂說她是我家地位最高的人...

我哥跟我大嫂今年年初生了寶寶,大嫂就以育嬰假為由先請了六個月,後來又說不想回去上班了叫我哥養她,她要好好留在家顧小孩,而且真的是100%的「顧小孩」而已!其他所有家務事都是我媽做,還對我媽呼來喚去,口氣真的很差......
(我家因為是單親,所以從小到大我哥跟我都有上學都有領低收補助,我大嫂從婚前就覺得她都高人一等,很看不起我家)
我哥一開始還會罵大嫂,叫她不要跟我媽大小聲這樣很沒禮貌,沒想到大嫂竟說現在全家地位最高的就是她,因為只有教育可以翻轉整個家族的命運,她有念大學我哥念職校,現在就只能靠她把小孩培育成博士或高材生賺大錢,脫離世代貧窮的命運!
洗碗會比教育重要嗎?煮飯會比教育重要嗎?如果都不會的話當然是叫我媽自己做,沒本事的人就乖乖閉嘴,她要花全部的心力栽培小孩!
我聽完真的是傻眼,高知識份子有比較了不起嗎?這感覺身教會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