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想到孩子要給婆家帶,就很擔憂…

我休完產假要找工作了,昨天帶兒子去婆家,要餵兒子副食品,打開烘碗機找湯匙,結果發現烘碗機裡面有螞蟻在爬…拿到的湯匙也是油油的。濕紙巾我有放一盒在婆家,打開看有一隻小蟑螂死在裡面…
婆家的小孩,吃東西掉下來,他直接丟在地上,我親眼目睹。
家裡一團亂,玩具、垃圾隨意丟,之前小孩吃完的零食、果凍袋子直接丟在椅子上,引來很多螞蟻。
他們地板是穿著外出鞋也可以踩進去,但還是讓家裡小孩隨意坐或躺在地上,我兒子還小,所以他們有拿墊子給他趴。
我保溫杯放在他們放零食的桌上,回家時發現怎麼杯子外一堆螞蟻跟著爬回來…
昨天我兒子在地墊上趴著,婆家的人就過來作勢要我兒子爬過去給他抱(我兒子還不會爬),她們家孩子就假會,直接抓我兒子手,我兒子是趴著的姿勢被抱起來,可能小孩力氣不夠,我看我兒子臉變了一下,我馬上說不可以這樣抱手臂,要抱腋下和身體的地方,她說有啊!我抱那裏啊!
想到未來上班又要容忍這些事情,憂鬱症就要發作了…
當然有跟先生反應,只是這種事情絕不是一朝一夕造成的,先生要我多擔待,如果有錢當然希望托嬰或是自己帶,但現實生活還是諸多金錢考量。
P.S.給婆婆帶有付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