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不懂菇類心態

這幾天看到一則討論說連假小姑回娘家吃飯,
但我想試問如果菇類住到快一個月,大家的感受會如何?
菇類嫁北部,尚有孩子前大節日會回來,有孩子都是換成過年回來住久一點,前幾年我們搬回來後,菇類不知道為什麼她會讓小孩寒暑假回來,她小孩本身讀私立,小孩請假一個月時間,她請假我是沒意見,不是說我不讓菇類回娘家,因為娘家的空間真的越來越少了,因為孩子越來越多隻!
而且每次我婆婆邀約菇類回來,說會幫忙看顧小孩,結果實際都外出去了,和小孩相處一天不到3小時,婆婆本身沒耐心又不耐吵,菇類明明就知道,但為什麼每次都要抱怨一次說回娘家也不會輕鬆阿!那為什麼都要自虐,還要虐待我幫妳顧小孩莫名奇妙,有一次婆婆還怪我沒幫忙看顧小孩,菇類去泡奶,她小孩爬上椅子,而且重點我小孩不舒服在我身上撒嬌,我為顧她小孩然後不理我小孩?所以那次我真的忍不住直接嗆了婆婆,平時我是乖媳,但那次我真的忍受不住了,因為婆婆妳明明就沒事從旁邊走過看到你幹嘛不幫忙蛤?

不過好在今年我已經搬出來了,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