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對不起!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忍不住了...

話說...昨天妹紙收到兩隻娃娃,雖然那個娃娃已經有些破損了,不過我還是很傻眼她為啥有娃娃....

我"你娃娃哪裡來的?誰給的?帶我去找她"

然後妹紙就帶我進市場裡面,走到一對夫妻加一個小孩的家庭那邊,指著那個家庭的媽媽

我"你確定嗎?"
然後那個媽媽就看著我
我"請問...這個是你給的嗎?"
對方"是阿!因為她太可愛了!我還有給她吃零食,不過你不用擔心!這個零食對小孩非常好,你不信的話我現在可以吃給你看,這個一包要兩百多(裡面有N小包),我自己也會給我小孩,對不起,因為她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我順間白眼到不知道該說啥...,太太...你在你老公小孩面前猛稱讚別人家小孩太可愛了....你家人不會很尷尬嗎....

我"....我比較想說的是....以後別給他東西...因為我會怕她養成隨手跟人要東西的壞習慣...造成別人的困擾"
攤"對啦!對啦!以後不要給他東西就好了,她媽媽都有跟我們交代"

臭小孩...你連別人家的媽媽也不放過...人家媽媽的小孩也跟你差沒擠碎...你這樣對嗎!?(白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