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膝蓋保健大推推

媽媽膝蓋有點退化,醫生說媽媽現在還是前期的關節炎,必須好好保養,小心照顧,如果到後期膝蓋磨損太嚴重就更麻煩了!所以我上網爬文,看看大家對於膝蓋的保養有沒有什麼經驗,大概歸類出幾項:
1.要定期運動,強化肌力,讓膝蓋更堅強
2.維持適當體重,避免膝蓋承受力不足
3.攝取葡萄糖胺或軟骨素保養關節
4.多補充甲殼類及膠質含量高的食物

我和朋友打聽了一下,發現很多朋友的爸爸媽媽都有在吃台酒的葡萄糖胺,畢竟是台酒的,聽到就比較放心,感覺比較有保證~查了一下,葡萄糖胺是關節軟骨的成份,能讓軟骨有彈性,但隨著年紀或者運動過度,會磨損軟骨,所以葡萄糖胺就會逐漸被消耗,而台酒的葡萄糖胺複方錠裡面除了含葡萄醣胺還有軟骨素,於是我就幫我媽媽買了這個保健食品。

回家的時候,也會帶一些補充膠質的食物給媽媽,像是鮭魚、海帶、木耳、納豆那類的!回台北後,每天定期打電話檢查她有沒有按時運動、吃保健食品,最近聽她說腳不舒服的次數越來越少,媽媽說她真的有好多了,真的讓我放心很多啊!覺得身體這種事,真的是有保養有差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