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早療醫院

小孩五歲了,經幼稚園老師及心智科醫師建議,需要早療,是不是大醫院對於這種事都很冷漠?
我知道醫院有醫院的制度,護理師每天要處理好多病人,但我們不是醫生,孩子有問題才會來醫院,所以很多事我們真的不懂⋯可以好好說我們可以在能力範圍內配合,就像今天只是留個聯絡電話要等約評估時間,因為自己的工作關係,手機會收不到訊號,而且上下班時間和休假日真的沒辦法固定,所以多留了老公的電話,護理師馬上問:所以到底要打給誰⋯我說先打給我,沒接通再麻煩你們打給爸爸,這樣也要被白眼⋯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玻璃心⋯但從帶孩子第一次去看心智科開始,從護理師到約評估的助理,每個人都一副你就是要等、要配合醫院時間⋯連溝通的餘地都沒有嗎?平時自己還要上班台北台中跑,真的已經心力憔悴了!什麼都不確定,多問了就說那就等一年兩年啊⋯唉!如果要不是孩子需要我真的不用跑醫院來聽你們酸言酸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