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女兒對不起,老媽找了隻豬給妳當爸QAQ

今天早上天氣冷又下雨,被窩很好待所以我睡晚了QAQ!因為要趕著出門,所以我把大寶交給老公處理,我自己處理二寶,說30分鐘後大門口集合,到了門口以後,想睡的大寶還掛在她爸身上,老公這時候手裡還掛著厚厚的羽絨外套,所以我沒看清楚.....不知道15分鐘後悲劇就要發生了!

事情是這樣的,到了大寶學校門口我要跟她說掰掰的時候,低頭一看.......天哪!女兒妳怎麼沒穿褲子,還穿著晚上過夜的尿布??我的睡意瞬間秒醒,老公無辜的說:「妳早上不是叫我幫女兒換衣服嗎?」「啊褲子勒?」「妳又沒說要褲子......」「天哪難道你不穿庫子也可以出門嗎?」「好像是不行......」

最後我女兒只好光著兩條肉肉腿進學校,啊不就幸好學校有她備用的褲子,不然我怕老公會被我處以極刑......

心得:理工宅,真的是當老公的最佳人選,但身為老婆一定要下完整的指令,不然他們的頭腦跟行為真的會常常會出現令人哭笑不得的bug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