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2人對要不要生孩子沒有共識該離婚嗎??

我跟我老公結婚二年多一點,目前我跟老公對於要不要生小孩這件事沒共識,結婚前他就說"暫時先不生"他說因為新家裝潢要用錢(裝潢家電他出,家具我出)這個理由我接受,到了年底我說差不多該準備了吧,他說好,我去處理心臟支架的事,隔年的五月開刀,之後隔了幾個月我又問可以了嗎??他就開始說要夫妻和樂、身體健康才來談生小孩的事,但我心想剛結婚我們感情不好嗎??那時怎麼不趕快生?? 後來又扯了一些不是重點的重點........我心寒了,離家住朋友家一個多月,也聽了其他朋友的意見,決定回家再努力看看,直到最近(3月)我又再問了一次生小孩的事,他說隨緣啦要跟就會來丫之類的話,可你不是不知道自己的身體,我們根本沒辦法自然懷孕的(精子液化無法射出),還講這種話?? 之前我們都有陸陸續續去做中西醫檢查跟調理都知道問題出在哪? 能懷孕的方法就只有人工受孕跟試管,你還跟我說這樣的話,我覺得我沒辦法再忍受了,必須做個決定了。
很奇怪的是,每次有性行為我的mc就會遲,每每驗都是沒有徵兆的,這樣的心情已經不想承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