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第二胎還會給婆婆做月子嗎?

我第一胎剖腹產,婆婆幫忙做月子,早餐老公煮,中午婆婆送飯,就中餐+晚餐,到了晚上我自己在下樓加熱晚餐自己吃。
忍著肚子痛每天幫寶寶洗澡,每天上下樓。

婆婆煮的飯超級油,就菜上面浮一層厚厚的油,雞湯更是浮一層厚厚的油,喝起來像是喝雞油,不像是在喝雞湯。婆婆大概是一隻雞用少少的水去煮雞湯,再加超級多的麻油,第一次吃到這麼油的麻油雞,比外面買的還要油。我吃太油膩的東西會反胃不舒服,和婆婆反應,婆婆說把上面的油撈起來叫我老公吵菜。

做月子的時候,我有擠母乳。婆婆煮韮菜、菜瓜、絲瓜、苦瓜、葫瓜給我吃,上面在倒麻油這樣。和婆婆反應,婆婆說誰誰誰也是這樣吃,完全不理。
擠母乳不是該多吃發奶食物嗎?真不知道我是吃了這些沒奶,還是本來就奶少,擠奶擠得好辛苦好累。

我自己帶孩子,晚上也是我在顧,就算剛做完月子還是很累,剖腹產+子宮收鎖還是很疼,每天都在忍耐。
剛做完月子,婆婆就跑來我家,說我家門口的地沒掃,在那裡發脾氣,超無言。
寶寶大了,婆婆開始干預我帶孩子,還常常會亂帶巧克力餅乾給寶寶,全部都被我回絕,真是好險沒住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