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原來,孩子才是媽媽的全部

是的,如果試著把「全職媽媽」這個角色,用倒數日來看的話,或許我們會變得更加珍惜,現在與孩子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生哥哥時,還沒有領悟到這個道理,一直到近期,妹妹漸漸長大,開始走著跟哥哥一樣的路,小西瓜媽媽才開始會感到捨不得;當初一打二的生活,就像夢境一般,哥哥上學後,就剩妹妹陪伴全職媽媽。

而全職媽媽的未來,該何去何從,目前還是個未知數。

為了幫助自己重拾信心,我開始拍照記錄、畫畫說故事、運動恢復產前體態、學習料理煮飯;並於Facebook開設晴天明信片粉絲團,也在媽咪拜的育兒教養圈擔任起小圈媽,小西瓜媽媽發現在同溫層裡,媽媽們一點也不孤單。

現在,我可以很樂在其中的跟大家說:「我就是育有小晴天&小星星兄妹的全職媽媽,I am晴天明信片-小西瓜媽媽。」

「全職媽媽」這個職業,雖然24小時全年無休,但是孩子的每個重要時刻,媽媽都能第一時間陪在身旁;仔細想想,這是多麼難得可貴的一件事。

最後,敬我們的全職媽媽倒數日!

幾年後回到職場,也許我們會很想念這段,媽媽和孩子眼裡,都只有彼此的那些日子…

全文連結: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