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想要又不敢要小孩的心情,好複雜

今天早上驗了一次,發現又沒中....
雖然早就幫自己做好心理準備了,但就是莫名的沮喪...

我已經快40,只有一個孩子,有穩定工作,家裡面小孩只有我結婚,所以想再生一個
但老公的態度讓我很心寒!
從生完第一個孩子後他就沒再碰過我,我有問他是不是沒感情了,他只說工作很累⋯⋯
再生一個是協議好的,所以他也有配合時程做功課,但只堅持了兩次就不肯了,他說很累.....
孩子平常是我在接送,大部分時間也是我在照顧(白天幼兒園),然後老公要求一個禮拜他要運動三天(下班後)
小孩也不是笨蛋,這樣下來,他幾乎大小事都只找媽媽。爸爸反而開心,最後只有偶爾陪小孩玩兩下,小孩大小事都留給我張羅~
這樣的男人真的不值得!我一直告訴自己!所以這次沒中也不要覺得悲傷,是老天救了我跟無緣的孩子......
但是就不知道為什麼,發現真的沒中後還是很沮喪.....我想我真的很愛孩子!
不過我已經做好決定了!這次是我最後一次求我老公跟我做功課了!(所以以後不會再有懷孕的機會)
至於我這聲老公還可以稱呼多久~看老天哪時讓我受不了大爆發了吧!
(我其實一直都有跟老公溝通,他每次都會說我想太多,但仍狗改不了吃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