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曼秀雷敦勁涼舒緩按摩滾珠,百位媽咪好用心得大集合!

曼秀雷敦勁涼舒緩按摩滾珠,隨時隨地舒緩身體緊繃疲勞!

現代媽媽好辛苦!除了媽媽的角色外,一人身兼數職,要當好員工、好老婆、好媳婦,一整天上班勞累之餘,回家再加上家事勞動,難免有腰肩或關節的不適,還好曼秀雷敦推出勁涼舒緩按摩滾珠,清涼有勁能有效舒緩疲勞緊繃!

曼秀雷敦勁涼舒緩按摩滾珠添加薄荷、薰衣草油、尤加利油,清新香味,沒有藥味深受很多女性青睞!35mm超大滾珠頭,方便按摩舒緩肩頸、後腰、雙腿等部位,搭配立即產生的清涼感,能快速滲透,並放鬆身體緊繃,在炎熱的天氣真是一大享受啊!

有了輕巧又方便攜帶的曼秀雷敦勁涼舒緩按摩滾珠,緊繃隨時滾!歡迎使用過的媽媽立即來留言分享你的使用心得!!!


♡♡♡用過的媽咪請立即在下面留言分享:150字以上使用心得+1張媽咪與產品的合照♡♡♡
●心得回覆須包含的字詞:曼秀雷敦勁涼舒緩按摩滾珠

請於6/18 24:00前回覆,另外再抽曼秀雷敦SUNPLAY防曬噴霧-酷涼清爽型 + 曼秀雷敦SUNPLAY防曬乳液-溫和寶貝型,共10名。

看更多曼秀雷敦勁涼舒緩按摩滾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