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傘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

當看到Grace對阿翔說:「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時,小西瓜媽媽的眼眶瞬間紅了,心疼的好想緊緊擁抱Grace,陪她好好大哭一場;然後告訴她,我們都要相信,雨過一定會天晴。

記得十年前,張宇有首經典歌曲-傘下:「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愛與割捨來回碰撞,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是綑綁~~」;此刻放來聽,覺得特別感傷。

每次看到小三風波的新聞話題,小西瓜媽媽都會忍不住嘆氣,男人啊男人,難道你不知道女人的第六感很準,只是我們沒有去說破而已。

如果你天生喜愛遊戲人間、享受曖昧的悸動,求求你不要勉強自己走入婚姻;因為能有幾個女人,在離婚後、帶著小孩,還能幸運的找到第二個修杰楷。

男人,你可以友愛,但請不要博愛;
結了婚,就要有擔當,不要像個孩子。

女人,你可以勇敢,但請不要逞強;
心碎了,就算黏起來,裂痕還是存在。

小三,你可以羨慕,但請不要忌妒;
得到手,就算能扶正,難保下個小三。

小西瓜媽媽還是老話一句,所有神隊友都不是從天而降,因為我們都是從豬隊友進化而成;世上沒有100%適合的人,只有為彼此努力成為更好的人。

文章全文傳送門: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