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孩子在幼稚園有人為的小傷

女兒今年4歲半,有基本的表達能力
自己喜歡或不喜歡可以很清楚表達出來
周五放學回家路中我發現她手臂(孕婦抽血的位置)上有小傷口,我當下有問她是怎麼弄到的,她說是撞到,回家後,也沒多注意,隔天周六,我跟女兒去吃早餐,在路上她走在我前面,我發現她後手臂有像指甲痕的傷口,月亮形的!回家後我很認真的再問她一次,是怎樣弄受傷,她還是說撞到了,我就問說,你撞到那裡了,她說撞到T老師了,然後她抓我!當下我立刻拍照傳line給她班主任,她班主任連她受傷了也不知道,只是說星期一回校了解好狀況再跟我說!
後來我有不經意的問我女兒,你喜歡T老師嗎?她很堅定的說不喜歡,我問為什麼,她說因為T老師常常生氣她又罵她!
去年那個班主任,我女兒在學校受到小傷或撞倒什麼的,都會第一時間聯絡我跟我說,這才換班主任沒一個月,就受傷了也不告知!
我實在有點小緊張老師明天會給我一個什麼樣的解釋跟交代!
遇到這種狀況,媽媽們會怎麼做?
其實之前也有試過肩膀有手指痕的瘀青,但那時候女兒表達能力還沒很好(一時說是同學,一時說是老師)我想那次她也忘了怎樣弄傷,所以沒追究!
只是拍了照發給班主任看,麻煩她多注意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