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有好用的育兒工具,才會有快樂的寶寶!

在網路上看到Doidy Cup英國彩虹學習杯的介紹,杯子的材質經過認證不含雙酚A,早就想入手看看,後來幸運的看到徵試用學習杯的寶寶,作媽媽的我立馬填單申請,也謝謝BabyGarden給我家寶寶機會試用。
剛拿到Doidy Cup彩虹學習杯給我家寶寶試用,第一次使用並不順利,因為他一拿到杯子就好奇的把杯子內的水倒出來,整件衣服就溼了,只能說出師未捷【衣】先死,第一回合失敗!接下來幾次寶寶不是杯子還沒到口就倒水,就是直接把水倒出來。 媽媽我當然要從前幾次的經驗中學習如何讓寶寶用水杯來喝水。
後來要謝謝BabyGarde小編給我的建議,與參考別人的文章,我也會在寶寶面前示範用杯子喝水,讓寶寶慢慢模仿我,並學習大人喝水的方式,有時也會裝餅乾在學習杯裡給寶寶玩,有時也會直接拿學習杯給他玩,讓他多接觸一下,漸漸的嘗試6次左右我家寶寶也學會比較正確的使用學習杯喝水,雖然偶爾還是會弄溼衣服,但就選在快去洗澡前,讓他使用學習杯,剛好弄溼也沒關係,而且學習杯也可以當成放食物的碗,讓寶寶自已用手探索食物,從中學習吃東西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