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分享我比遍大江南北故事機的心得

因為想買故事機給寶寶聽(順便安撫,老母我沒有很多時間能24小時隨時待命在側),所以到處逛了一堆介紹跟推薦,看完了一堆市面上的故事機發現內容其實大同小異,剔除掉一些大陸腔的,再剔除掉沒有教學內容的(很多故事機只是放一堆童謠跟音樂什麼的,沒有實質性有教育內容直接被我剔除),故事機的使用壽命我覺得跟內容息息相關,如果沒有教學內容會淪為短期用品,因為寶寶長大了根本不會再聽,一直重複那些沒意義的內容家長也會崩潰根本魔音傳腦。

比到最後發現芽比兔故事機最符合我的胃口,因為我個人屬於外貌協會,他們家故事機絕對是市面上故事積顏值最高的,純白色的動物造型簡單又時尚,擺在家不會讓家裡增添一股"對~沒辦法啊~家裡有小孩就是這樣~"的怨念感(有孩子都懂),現在有出最新款是小象造型,超像我愛的小飛象阿~~~而且整個玩偶都是用跟奶嘴一樣的矽膠材質,直接還能當寶寶固齒器了!簡直欠買啊!差點在還沒了解內容下就失心瘋買了(擦汗),好在我抱著僅存的一絲理智好好研究了它的內容後痛哭流涕的下單了,萬一我以後再也找不到這麼對我胃口的故事機怎麼辦~(很浮誇)

總之,經過這陣子實際使用,真的很慶幸自己有買,目前豬妹還小,我會播的基本上就是童謠跟古典樂,其他故事或是99乘法跟三字經那些等豬妹大一些就可以開始聽,根本用到上小學都沒問題,然後有時候老母我自己會拿來連藍芽聽歌,哈哈哈~藍芽功能太實用(仰天長笑),晚上擺在家開著七彩小夜燈看小象在家裡變換顏色真的好療癒阿~~~這樣看看這故事機根本可以用到老阿,當夜燈或藍芽音響完全沒問題,我真是太會挑了(下巴抬高)~

因為太好用了,我陸續幫身邊很多親友買,買太多後來想說乾脆來揪團,想一起團購的捧油~~~可以加入下面這個賴@帳號,絕對市面最低價(我自己當初買都沒這麼便宜)
@iku8849w
或是點下面這個連結加入
https://line.me/R/ti/p/%40iku8849w
歡迎加入一起來團購喔! 當然還會有其他我自己覺得好用的商品都會放上去分享揪團!